"來了~來了~

       我的阿瘦皮鞋!!!"

 

我真的很喜歡拜拜,尤其是去龍山寺拜拜 (那邊的環境就不予置評...)

 

今天也跟以往一樣,鞋子都穿好了,正準備出門的時候,電話就響了...

 

"...我存在在你的存在..." (老媽的手機鈴聲),原來是我和阿嬤的阿瘦皮鞋來嚕

 

IMAG0719  

 

IMAG0720  

其實這些年阿瘦皮鞋都推出一些適合年輕人會穿的鞋子,不然有的都太像上班族穿的皮鞋

 

感覺這類皮鞋很好搭,鞋面的部分為蠟感牛皮,有防潑水功能,下雨天不用擔心真皮會受損,久穿後也會慢慢的符合自己腳型

 

鞋底為EVA材質 (EVA材質是甚麼?請點:Wallabee boots 袋鼠鞋 ),鞋底耐磨又輕量化,久穿久站也不會感到疲憊

 

無論是搭配休閒的寬鬆感或是正式的場合都很OK;似乎是刻意露出鞋帶的部分,會比較好看

 

所以小直筒或是上寬下窄的Tapered設計,看起來才不會有小小腳的感覺~

 

1179-04    

 

今天龍山寺人真多,還有日本和英國旅遊者,特地前來拍照

 

當然永遠最熱門的就是"文昌帝君"和"月老"

 

還有最重要的事是下禮拜的今天就是大學學測啦!祝各位考上想要的大學嚕

 

希望我們求得願望都能實現

 

中午爸爸請客,請我們吃"丹堤咖啡"

 

好久沒去吃了,不過我還是覺得咖啡比較讚,簡餐就看個人嚕...

 

最後回家的路上,阿嬤還說丹堤的咖啡好厲害,到現在還會嘴齒留香

 

就讓我想到一句話: "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,越品越濃,嘴齒留香"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