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In my eyes,

 Wallabees are practically beautifual."-Clarks Wallabee

 

想要買一雙鞋可以穿得輕鬆 穿得方便,但是又不要給人覺得是隨便

所以我就想到"袋鼠鞋"

 

71498_473293219393514_1611360567_n  

 

在臺灣比較少人穿袋鼠鞋,反而是日本很多青少年在穿袋鼠鞋

我想可能的原因,應該是在臺灣夏天穿袋鼠鞋走在柏油路上,會感覺黏答答(天然橡膠使然)且穿久了會有枯枝 碎石頭黏在鞋底...

又大多袋鼠鞋鞋面為真皮麂皮材質,臺灣多雨的天氣,相對較難保養

既然這樣,我何必要買 (詳見本文第2行)

所以,我當然會買好保養的嚕

我沒有買Clarks的袋鼠鞋,我買的是Golden Retriever的袋鼠鞋

鞋面是使用上油處理相當自然的真皮皮革,鞋底的部分使用抓地力很好以及彈性不錯的合成橡膠,走起路來非常舒適

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就可以穿出隨性風格

 

 

橡膠


 


大底具有防滑性能,分為天然與合成兩種;耐磨、彈性好,目前多使用此類材質


PU

 


 重量輕,質地柔軟。但是價格昂貴 ,需經常穿著 ,否則會發生水解或龜裂現象,氣墊鞋常用材料


TPR


 


具有橡膠性能,較耐磨


EVA


 


止滑性、耐磨性、耐候性可藉由添加改質劑或其它高分子材料而提升


TPU


 


具備優越吸震反彈之平衡感,製成的鞋子穿著舒適性較佳


MODO


 


一次性發泡成型,彈性高,保暖性能較好,但耐磨性較差,運動鞋及休閒鞋較適合


PVC


 


合成樹脂,因生態環保問題而少用,PVC的鞋底價格最便宜

 

IMAG0713  

搭配牛仔褲的確不錯~

 

IMAG0714  

搭配寬垮風的直筒褲

 

IMAG0715  

搭配合身的休閒褲~

 

大家覺得搭配哪個比較好呢

 

話說真的有種袋鼠叫做"Wallabee"

3310847-md  

 

PS: 阿瘦皮鞋說我和阿嬤的皮鞋明天才會來,所以就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