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0  

 

公車930真的超方便又便宜~

 

它可以說是連結捷運線藍線和綠線

 

我一直想不透

 

為甚麼住在海山站附近的我去新店,一定要繞一大圈經過北車才行

 

騎機車都比搭捷運方便和便宜

 

後來才發現有公車930可以搭

 

像是我要去耕莘醫院或是碧潭

 

我只要在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公車站等930,就會到了~

 

沿途會經過捷運新埔站,板橋花市

 

重點是只要15元(一般票),不用換車跟人擠人

 

根本比搭捷運省時和省錢

 

晚上搭車更是備感溫馨

 

當930公車行經高架橋時(板橋→新店 or 新店→板橋)

 

司機都會把車上的電燈調暗,讓我們好睡

 

然後,快到站也會用俏皮的口吻說:快到站嚕

 

以後我去新店一定搭930公車

 

雖然等車比較久(大約15 min一班車),但是我願意等

arrow
arrow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