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原來Chino褲就是我們常說得卡其褲

 我一直以為卡其褲是卡其色的褲子"

 

最近看到路上大部分的人都穿牛仔褲

 

也許牛仔褲的確可以穿得很方便又很舒服

 

上寬下窄Tapered剪裁的牛仔褲

 

看起來有拉高身高,也有給人俐落的感覺

 

雖然講到牛仔褲,大都是想到Levi's, Big Train或是Lee...等

 

但是我覺得價格都不太親民,而且沒有我喜歡的版型

 

我喜歡的是這種除了有Tapered剪裁外,還添加飛鼠褲的元素

 

所謂飛鼠褲就是褲檔比較深,除了看起來有垮褲風外,坐著也比較舒服,不會卡卡的 (男生應該懂)

 

br-9490-07  

結合上寬下窄和飛鼠褲元素的牛仔褲

 

 

另外,有一種褲子穿起來很舒服,也可以很休閒,更可以在正式場合穿著,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

 

那就是-Chino褲 (卡其褲)

 

其實正統的Chino褲應該是100%純棉的

 

但是也許要讓褲子比較沒有皺折,因此會添加聚酯纖維

 

我喜歡的Chino褲是採用飛鼠褲的窄版褲型

 

材質的部分使用不防皺的T/C粗織材質

 

整體的設計可以穿出窄版俐落的又修長的感覺

 

這對我號稱175 cm個子不高的人,算是一大福氣

 

br-9291-03  

Chino褲

 

新款具有光澤的Chino 褲,詳見上寬下窄休閒褲 

arrow
arrow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