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,那是代表多愛你一年

 恆久的地平線,和我的心 永不改變"

 

今天一起床就守在電視機前,希望休士頓火箭隊能贏下對山貓的比賽,終止球隊的7連敗

 

近幾場因為攻守失調而7連敗,今天客場對抗山貓仍舊打得不輕鬆

 

大家命中率沒有以往高,前三節都在苦追山貓,直到第四節才靠著防守以及哈登在罰球線上拿下的10分壓制住,最終以100比94贏得比賽

 

哈登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的"歐洲步"以及誘使對方防守犯規,站上罰球線上

 

也許山貓的球員都太年輕,沒有實務經驗,導致在第四節最關鍵的5分鐘,哈登連續站上罰球線罰球

 

果然裁判的吹判足以改變比賽的關鍵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不知道為甚麼,我弟弟超喜歡變魔術

 

從撲克牌到硬幣,樣樣都行,還想說當社長

 

之前他用電腦都是玩CSO或是世界帝國,最近反而是看魔術解析的電影

 

現在他要買一本劉謙的書,"劉謙的魔法簽證"

 

只能說他應該很享受大家看到他變的魔術時,大家的反應 "怎麼可能..."

 

也許這可以帶給他滿足感以及成就感吧~

 

th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後,我要分享我看到的一個影片

 

這隻貓居然會叫 "喔嗨唷" (早安) 

 

怎麼會這麼的可愛!!!!!!

 

 

會叫 "喔嗨唷" 的貓

 

不過不知道我能不能訓練我家的魚說 "哈嚕" (笑)

IMAG072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